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南京400电话获客的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2个相关介绍南京400电话获客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解析获客渠道
先为大家讲解下生意的本质,所有的生意经营都可以用流量逻辑来解释,那就是:
所有生意都离不开“获客”这个最核心的基本问题。单个用户的获取成本是多少?这是每个经营者都应该清楚的一个问题。
以一家饭店为例,开在闹市区,人流量大,租金也高,人均消费水平高。若一天租金500,共有500人进店,其中100人进行消费,平均每人消费创造了10元利润。那么该店当天获客成本为500元,转化率为(100/500)20%,单个用户获取成本就是(500/100)5元,每天利润就是(10-5)*100=500元。
开在偏僻点的街道,人流量小,租金也小,人均消费水平也小。若一天租金200,共有400人进店,其中150人进行消费,平均每人消费创造了5元利润。那么该店当天获客成本为200元,转化率为,转化率为(150/400)37%,单个用户获取成本就是(200/150)1.3元,每天利润就是(5-1.3)*150=555元。
流量(客户)获取成本:每获得一个入店客户你需要投入多少资金。
流量(客户)转化率:进店客户有多少会转化为你的消费者。
流量(客户)生命周期:每个客户会持续为你创造多少利润。(主要取决于购物金额和复购率)
大家只有清楚流量逻辑,了解各个渠道的获客成本。才能知道哪些获客渠道是可取的,哪些获客渠道是值得投入的!
先为大家梳理一部分免费获客渠道:
理论上所有的流量入口都是获客渠道,就需要看获得该流量成本有多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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谢谢!
不敢给客户打电话,特别是不敢当着领导的面非常自然的给客户打电话,原因的核心便是:对自己打电话使用的话术严重不自信而已。分享点电话销售的核心技能吧,通过分享几个关键点你一定能总结出自己的三板斧:
(因为不知道您是哪个行业的电销,所以这里阐述核心理念与技能,希望您举一反三而非生搬硬套)
一,不要在陌生电话中加入“需要不需要”之类的语言!
很多电销习惯在电话中自我介绍后问对方有没有需要或者需求。这不单单是废话那么简单!原因:
1.对于陌生来电,每个人都有自我保护心理,自然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这属于最自然的心理状态。再加上现在人几乎都被陌生电话“骚扰”过,“烦”是很多人第一反应。因此,“有没有需要”这类的语言不要出现为好。简洁有力的介绍才是关键。而将“有没有需要”这类的语言换成“给您打电话是给您在某某某方面多个参考。(某某某是指你所在的行业)。如此,对方的抵触心理会降低些。
大多数人不是因为“没有需要”而拒绝,而是抵触、反感才以最简洁甚至直接的话语拒绝业务员的哦!
二,有可能的话尽量使用数据。
数据的魅力大家都理解。例如:您好张先生,我们公司是从事办公易耗品销售的,我们现在采用厂家直采直销模式为郑州市四百多家公司提供办公易耗品。至少能让您公司在办公易耗品上节省百分之三十的费用。所以打电话给您了解一下您公司现在的办公易耗品采购情况……
我想这个例子大家应该明白了。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南京400电话获客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南京400电话获客的2点解答对大家有用。